苏灵

番茄签约作者,晖凰,阮林,镇魂等……
太多了

镇魂《逆转》番外二 镇魂篇

               沈巍把夜尊,赵云澜带回特调处,把其他众人治疗好,退下黑袍,等待两人醒来。

               过了两个小时,赵云澜,夜尊醒来

               “沈巍”

                 “哥哥”

                 沈巍以及众人听到声音立马上前看下情况

                 “赵云澜,弟弟怎么样?”

                   “没事了沈巍,对了在我昏迷后事情怎么样了?”

                   “对呀,哥哥后面发生什么了?”

                   众人也知道发生了什么,赵云澜坐好就等着沈巍说后续,夜尊也听赵云澜的话找地方坐下,祝红等人在各自岗位坐下听

                   沈巍看向他们开始一一道来

                   “苏灵看到我们受伤,听他们之间对话语气肯定苏灵强行解开自己封印又不想让我看见特意用红雾盖住,把那人弄废,她特意离我有一段距离治好你们并把其他人送回特调处,送你回来的人回到他们的世界,可能……”

                 赵云澜挺到这里插话

                 “可能……接下来是不是因为苏灵给你强化了能力,所以你也能稍微看清我们那位特殊外助人员,对吗?黑老哥”

                   夜尊也问了同样的问题,其他人也静等答复

                   “对,她的眼睛变的如同蛇的瞳孔一样,头上貌似有龙那般的龙角,其他就看不太清,我总觉得她身上有比我还要深的痛苦责任使命让人猜不透摸不清,恐怕只有她的身边人能够理解”

                赵云澜听到这里若有所思的说出

              “这就是她那时所说过的,为了家人朋友,甚至国家所付出的代价换来的强大的力量,虽然很强但也是有利有弊的”

                赵处轻笑起身对着众人

               “好了,事情已了,下班所有人休息一天恢复准备随时工作,黑老哥你和弟弟也去治理下地星分配下工作,我去海星鉴请求一下,我认为苏灵走前都应该把事情提前弄好就是没有说而已”

              沈巍同意,夜尊对小云澜等人道谢再见后就和弟弟回地星处理明天还得接着上课,也趁这时好好陪陪弟弟,其他人也愉快地下班休息完还得接着努力工作

             等众人走后,赵云澜开着吉普车去海星鉴,请求了相关地星与海星的问题,成功地通过,特调处处也从此多了个职位为“地星顾问兼居民通行官”负责地星居民和海星居民互相进入海星和地星同通行问题当然也会有相关政策制度

          赵云澜处理完回到家开门看到沈巍和夜尊已经在自己家准备好饭菜一起吃饭




                        (故事完结)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