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灵

番茄签约作者,晖凰,阮林,镇魂等……
太多了

番外二 苏灵(主)世界篇 上

             苏灵处理完事情从另一个世界回来现处于京都博凡高中的附近距离学校还有一两站,慢步走到学校。

            刚到学校就看到自己的分身在听课,而苏灵自己就在校附近等待放学

            等待大概20分钟左右学校放学声铃响,老师宣布下课放学

              我看到书易便对她招手,她看到向我走来。

              我们一起走途中,苏玄突然“怔”了一下,听到书易叫我名字

              “苏玄!苏玄!(这是本名)”

              此刻苏玄回过神,看向书易“没事,强行解封使用三分之二的异能实力有点小副作用,不用担心”

             “还说不用担心,我们又不是不知道你的异能情况,都已经是陪在你身边多久的战友自己朋友了,别太多事情为了我们而自己扛”书易对苏玄斥训

              “好!”苏玄开心的回复,就这样慢慢走到分开的地方,我去往弟弟学校接他,书易则去往那个神秘的部门

               苏玄走到弟弟的学校“怀辰”,看到弟弟在校门口向他招手,弟弟也看到我很兴奋,但苏玄却看到也是觉醒了异能的校霸向苏玖走去。

              那三个人的领头把苏玖推到学校外面的另一头。

             “苏玖,别看你在我们学校是校草学霸,但世界已经大变了很多,你有异能吗?今天正好检测到我班结束,你还没有检测到吧,我看你也不可能觉醒,好好过普通人的生活吧,你们说是不是”

        其他两人也开始狂笑,嘲笑

         苏玄忍不了立即把那人推开,另两人立马扶住他

          “泽老大,没事吧”

           “起开!我没事,喂,你是他谁啊,护着他”校霸王泽对苏玄怒喊

             我让弟弟待在一边,心情不悦地看向王泽。

           “我是他谁,你管的着吗?还有你们中就你还算高点的三等融合系黑银异能有什么了不起,成为异人就意味着高人一等?你没弄明白人类因为什么原因导致进化出异人,世界大变,自然的惩罚以及这根本的原因,就不要随便欺负别人!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是适者生存,成为强者保护他人!”

            弟弟听到这些感到震惊,但很快的冷静下来,拽姐姐的衣服小声的叫了声姐姐,那三个人缓过神

          “我是管不着,既然你看不起我三等要不然过一招,你赢的话以后都听你的,要是我赢了,无论你是谁还是他姐姐哥哥,你看到也得给我忍着别管”

            王泽刚说完,苏玄便邪魅一笑随手一挥便把那人弄到一边,另两人便看出胜负一定,就去扶他们老大

          “怎样?说话要算数哟,王…泽”苏玄奸笑的看向王泽,回头转过身走向弟弟,手搭在弟弟肩膀可突然苏玄又发作这次感到不对很可能是二次觉醒提前同时副作用也要提前

             “姐,你怎么了?”弟弟担忧看向苏玄

            “带姐姐找个地方待会儿最好是无人的屋子,把这三人带着”苏玄让弟弟不要担心同时小声对弟弟说

           苏玖看像王泽等人“我姐姐让你们跟着就现在,还有我记得你们不是有个秘密小屋带我们去!”

          王泽等人立即点头,带着我们去到他们的秘密的地方

          “苏玖,对不起,请问大姐大怎么了?”苏玖看向姐姐待的屋子再看向王泽这副小弟的样子,心理对姐姐又担心又好奇

           “啊,没什么大事,姐姐刚从外面处理完事情刚回来今天,哈哈”苏玖应付完他们,便让他们在屋外椅子上坐着等待,而自己在门口走来走去。

         过了半小时,只见他们看到天地异变,他们知道这是觉醒征兆,但这种很特殊又震撼的异变未曾见过,王泽他们以及其他众人也只是天地变色简单的异变,而她这个异变混杂了很多的异变不止变色

         突然屋里出声喊叫声,苏玖也立马反应过来这是姐姐的二次觉醒征兆,他在哪天回去特意问过姐姐身边的朋友了解以前的部分事情

        “姐!这是你的二次觉醒怎么提前了!姐!”苏玖敲着门,心里很急切,但因为这个天地异变很无力也无法强行进去

        王泽等人听到苏玖的话很快就知道他的姐姐不简单,她隐藏了很多事情实力等,但心里却感到这次值了

         等天地巨变过了后,众人敲门,苏玄也恢复了便同意他们进来了但是让他们在屋里的另一个屋等着

        过了两分钟后,一个高挑帅气的男人出现对苏玖道“玖儿,我出来了”

         众人看到一个非常帅气有种稳重古典风格的男人出现

        “姐姐?”苏玖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也是打破这安静的场景的看向那人

         “嗯,怎么了,我是你姐不对现在得叫哥,玖儿,我解释一下变成男的原因是因为再很久很久之间死过但因为我得异能是很特殊的那种这主要不方便说,保密,导致我居然获得一具龙的身体重点是男的,这我也没想到居然还有龙的存在,所以每当我二次觉醒男女就可以随意切换当然不用怀疑我原先是正儿八经的女的,解释完毕,弟弟明白了吧”苏玄解释完,苏玖反应过来,王泽等人也大概明白很机灵的对苏玄苏玖答应绝对不会泄密全当今天什么也没看到没听到

        就在转眼间苏玄恢复高冷很A的御姐,带着他们去了服装店,苏玄给苏玖买了好几套名牌衣服,给王泽等人买了两套符合小弟的衣服还顺便提醒他们在学校照顾点我弟弟等你们分配到异人专属学校毕业后我可以直接让你们进那个神秘部门,听到这些王泽等人就越是觉得苏玄的神秘。

      而苏玄给自己男装各种套装买了好几套,女装也是,还定制了几套特殊的外国服装,是通过电话定制别的地方送来,又带着他们吃顿火锅,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先和父母道声平安,我们在各自房间收拾完东西,弟弟便叫我到他房间讲一下以前还有这个世界怎么形成毕竟每所学校检测前都会给每所学校每班分配异人导师也会同时多加一节课,这个课是为了了解异人的历史以及世界形成等,但毕竟有些多多少少删减些或者等进入了异人的学校才能正式了解全部

                



       (上完事,下就是讲述形成等)

            

         

评论

热度(4)